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身体有些疲劳 感激华盛顿华人球迷

2014年01月12日15: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身体有些疲劳 感激华盛顿华人球迷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休斯敦火箭队11日以7分优势客场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火箭队华裔后卫林书豪赛后表示,自己今天打得并不算特别理想,感激为他而来看球的华人球迷。

  林书豪本场拿到18分和8次助攻,全场出场时间高达43分钟,为两队所有球员当中最长。对于如此长的出场时间,林书豪并没有太过强调,只是说:“现在身体有点疲劳,不过我必须向前看,专注下一场比赛。”

  火箭队主教练麦克黑尔对于这样的安排解释道:“任何一个人打43分钟都是不寻常的。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需要加快进攻节奏,而林书豪就是那个能加快节奏的人。”

  全场比赛林书豪出现了5次犯规,面对目前东区最优秀控球后卫之一的沃尔,林书豪在攻防两端的压力都非常大。对于自己全场的表现,林书豪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满意。他说:“上半场我打得还不错,下半场遇到了困境,尤其是在防守对方后卫约翰·沃尔的时候,我下半场给了他太多的空间去进攻侧翼,虽然球队的内线给了我很多保护,但我也没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场比赛吸引了许多华人球迷到现场观战,中场的文娱表演也安排了中国传统的舞狮,林书豪表示他注意到了这样的亮点,他说:“我当然注意到了场边的华人球迷,我知道我每次来华盛顿的时候他们都会出现,我觉得很感激。”

  本场比赛因为华盛顿奇才队主场球馆的顶棚漏雨而遭遇长时间暂停,对于这一突发事件,林书豪说:“我想这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大家都被打乱了节奏,我们必须一直保持着热身的状态。”

  由于火箭队控球后卫贝弗利因伤无法登场,林书豪最近3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在39分钟以上。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得到14.0分、送出4.6次助攻。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