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申请伤病特例或签新兵 交易加索尔亦有可能

2013年01月15日15:04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已六连败的湖人急需一场胜利,而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骑士正好撞在刀刃上。在14日的比赛中,伤愈归来的“魔兽”霍华德归队,贡献22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湖人终以113∶93大胜到访的骑士。久旱逢甘霖,湖人终于又尝到了胜利的味道。

湖人在比赛伊始就表现出强烈的赢球欲望,克拉克罚球先得两分,很快纳什、霍华德又各命中两分,紧接着湖人打出一波9∶0,科比随后又投中两记三分球,其余球员也各有贡献。骑士队的命中率问题在首节就显露无遗,湖人轻松地以37∶20领先。

湖人队替补在第二节就调整到极佳状态,贾米森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球。首发球员手感也依然火热,霍华德上场后很快拿到2+1,随后科比第三次投中三分球,但湖人球员陆续出现失误,骑士抓住机会把比分追至45∶57。

由于命中率低下,骑士队在第三节的进攻效率没有多少起色,湖人队完全控制了比赛,霍华德上演两次灌篮、一次空接,慈世平先命中一粒三分球,紧接着又抢断沃顿,爆扣拿到2+1,科比则在纳什助攻下连得6分,此节过后湖人以86∶69领先。

骑士队在末节完全放弃抵抗,全数派上板凳队员。湖人则太需要一场胜利了,依然派出霍华德、纳什和慈世平压阵。最终,湖人如愿以偿,113∶93拿下这场胜利。

虽然这场大胜是从只有9胜的骑士身上拿到的,但这对球队恢复信心的作用却很不一般,这场胜利会帮助湖人球员们告别先前的低迷,找回赢球的自信,更重要的是他们用这样的表现提醒着人们,他们的赛季还没有完。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前也说:“我们的赛季从周一才开始。”

科比23分6次助攻,纳什10分9次助攻,克拉克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米森16分,莫里斯14分。

骑士两连败。欧文15分7次助攻。

■其他场次

森林狼88∶106马刺 (马刺主场12连胜);步行者86∶97篮网(篮网六连胜,创下近7个赛季来最长的纪录);黄蜂87∶100尼克斯;雄鹿107∶96猛龙勇士105∶116掘金雷霆87∶83开拓者(开拓者主场九连胜结束)。

■相关

湖人或签新兵

湖人替补乔丹·希尔本赛季报销,给了湖人一个申请伤病特例的机会。14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亲口证实,湖人会马上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根据规则,希尔本赛季的薪金是356万美元,湖人可以申请得到其薪金一半金额的伤病特例,也就是178万美元,球队可以用这些钱签下一名自由球员。那么湖人会签谁呢?按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很有可能用加索尔和另一名球员签下鲁迪·盖伊和泰瑞克·埃文斯。

(来源:山西晚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