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迪时刻等来了

2013年01月17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麦迪昨晚终于送出了他在CBA的第一次绝杀,他在比赛最后1.7秒跳投命中,帮助青岛队客场99比97击败了强敌辽宁队。

  在CBA,没有球队敢说在两个东北的客场肯定能带回两连胜,但偏偏麦迪率领的联赛副班长青岛队做到了。上场比赛,麦迪复出率队击败吉林。来到辽宁,麦迪越战越勇,全场比赛他攻下31分6篮板6助攻。比赛首节,他一人狂砍13分,第二节麦迪下场休息,青岛被辽宁追平。比赛结束前18秒,两队又战成97平。青岛队最后一攻,麦迪控球直到最后1.7秒,面对防守他整场的贺天举,麦迪用招牌式的干拔跳投解决了对手。随着这个绝杀命中,麦迪转身怒吼,此刻如同回到了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T-mac。凭借麦迪的绝杀,青岛队取得三连胜,麦迪在比赛中除了命中绝杀,还有一次漂亮的突破后劈扣。下场比赛青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卫冕冠军北京。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