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队长陈磊:时刻做好准备 放平心态准备上场

2014年02月10日10: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队长陈磊:时刻做好准备 放平心态准备上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陈磊在比赛结束后,汗流浃背的坐在更衣室采访了。能获得16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5分,陈磊赛后也非常高兴:“机会难得啊,我就是放平心态,时刻准备着上场。”

  比赛的下半场,北京队早已取得了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给大家表演的。

  陈磊的登场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虽然老队长现在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没有人忘记这个名字,在北京队处于低谷的那几年,正是陈磊撑起了这支球队。昨天的比赛,每名北京球员得分,现场DJ都准备了一段这位球员得分的专属音乐。为陈磊准备的,正是柯受良的那首经典歌曲《大哥》。赛后陈磊笑着说:“这歌不错,听着还挺有感觉的。”谈到神准的三分球,陈磊说:“没有别的,就是练呗。不管上不上,必须要保持这个手感。有机会的话,就抓住机会。当然,今天投得准也和比赛情况有关,我上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赢了30分了,我没什么压力,放开了投呗。所以今天打得好,也要感谢大家做出的贡献。”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