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刘国梁透露陈玘已为人父 赞其大循环表现最突出

2013年01月20日11:5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华奥星空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结束,老将陈玘打出最佳状态,以第三名身份获得第三阶段比赛资格。

  “这是陈玘在队里循环赛打得最好的一次。”点评时,主教练刘国梁评价道,他笑言陈玘属于“老来俏”,“就是在别人不看好你的时候,爆冷的本色可以体现出来,场上的精神面貌,还有技战术作风,多少场都是3-2,是83一代的代表。”

  刘国梁坦言,赛前可能并没有多少人看好陈玘,“你自己可能也不一定想到能打入前三名,但正是由于一场场的努力,特别是在最后,战胜了张继科,虽然输给了马龙,但比赛的精神值得肯定,也给大家奉献了最精彩的比赛,所以我个人感觉,这次比赛中表现最突出,最值得肯定和大家学习的是陈玘。”

  随后,刘国梁号召所有队员为陈玘鼓掌,接着他又笑着说,”是不是刚出生的小儿子带给你一些动力,让你更有责任感?还是带给了你一些福气?”

  而刘国梁最后分析道,“为什么陈玘能做到投入,不受任何事情影响,因为他心里没有杂念,打球很干净,没有过多想比赛结果,可能他自己赛前没有想过会进前三。”(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