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吉林主场逆转广厦止四连败

2013年01月20日23: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在2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二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九台农商队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01:90逆转来访的浙江广厦队,终结了此前四连败的噩运。

  第一节,广厦队利用拉莫斯的内线优势率先打破僵局,以17:10领先。此后吉林队开始追分,外援斯班瑟连续远投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一分,但却未能改善全队内线吃紧的状态,广厦队内突外投以27: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吉林队派上霍斯金镇守内线,这一变化使得客队的进攻开始受阻,主队趁势打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但好景不长,经过调整后的广厦队改打联防战术,并多次利用后场抢断轻松取分,半场结束前,广厦以45:40重新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尽遣双外援展开消耗战,吉林队霍斯金利用灵活多变的脚步连吃内线将比分紧咬,而广厦队则依靠福布斯的个人能力与之周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末段,手感火热的福布斯连砍5分,率队以73:67领先。

  末节,如梦初醒的吉林队展开大举反击,斯班瑟两记三分引燃了全队士气,此后,霍斯金、张彪接连快攻得手将比分反超并一度扩至10分以上,面对主队潮水般的进攻,陷入失误困局的广厦队无计可施,仅依靠拉莫斯的单打独斗勉强取分。最终,吉林队以101:90将胜利收入囊中。

  23日,吉林九台农商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