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迪双拳难敌三外援 青岛连胜止于德比

2013年01月23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麦迪又一次打出了疯狂表现,但青岛队没能延续“副班长”的逆袭。图/Osports

  >>山东106:99青岛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CBA第26轮昨晚先赛两场,山东队主场106比99击败麦迪领军的青岛队,迎来创队史纪录的9连胜。

  齐鲁德比看点颇多:赛前山东队8连胜,青岛队5连胜;山东队有三外援,青岛队则有超级球星麦迪。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麦迪与山东电视台一群小记者互动,还跟一个8岁的小女孩学了几招跆拳道套路。晚上比赛时,麦迪手感颇佳,首节就攻下11分。第三节麦迪更是势不可挡,单节轰下了16分,其中有10分是在不到两分钟内得到的。依靠麦迪的发挥,青岛队带着1分优势结束了前三节。末节决战,丹尼尔斯受伤势影响不得不下场休息,麦迪一人对抗山东三外援,颇感独木难支。最终青岛队还是败给山东队,结束了5连胜。

  麦迪得到38分14个篮板,李涛砍下24分,丹尼尔斯拿下16分。山东队外援杰特狂飙38分8次助攻,阿巴斯有18分。赢下这场齐鲁德比后,山东队迎来了队史最长的9连胜,目前排名稳居联赛第2位。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