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阿巴斯爆发砍28分 青岛不敌天津遭遇五连败

张旭东

2014年01月02日10: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巴斯爆发砍28分 青岛不敌天津遭遇五连败

新华社青岛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1日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荣钢队,结果以102:110惜败,遭遇五连败。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先以5:0领先,约什随后为主队拿到头2分。首节青岛队一直忙于追分,一度分差仅有2分。但天津队孟祥龙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外援特尔费尔同样表现抢眼,单节砍下8分,天津队首节以32:27领先。

次节,青岛队依靠拉莫斯的身高和力量优势,试在内线缩小比分差距。天津队在第二节失误较多,让主队将比分追成51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青岛队领先对手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队凭借三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很快将比分追至63平。随后,天津队打出了一波10:1,而青岛队又接连失误,客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0:79领先。

末节,青岛队在拉莫斯和桑尼的带领下,将比分扳为102平。关键时刻,拉莫斯因为6次犯规下场。天津队谢尔顿和阿巴斯再次发力,带领球队以110:102击败青岛队。

全场比赛,天津队阿巴斯和谢尔顿分别得到28分和29分,特尔费尔砍下23分,孟祥龙得到13分。青岛队拉莫斯得到27分,约什则有24分入账。(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