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三巨头合砍66分 热火轻取活塞获得四连胜

2013年01月26日12: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0-88轻取活塞

热火四连胜。韦德20投12中,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和个篮板,詹姆斯14投9中,得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什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1分。全队13人轮番出击,12人有得分进账。

活塞二连败。门罗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布兰顿-奈特9分5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8分6个篮板。威尔-拜纳姆1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6分7个篮板。

詹姆斯和韦德开场后各投中一球,热火以6-0开局。普林斯还以一记三分后,门罗开始强攻篮下,活塞并不示弱,几度扳平比分。本节还有2分17秒时,德拉蒙德篮下暴扣,活塞以24-22超出。雷-阿伦还以三分,热火才再度领先。斯塔基投中本节压哨球后,活塞以31-30领先。本节活塞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67%,热火19投11中,命中率也有57%。

活塞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以37-30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59秒时,韦德在篮下跳起投篮,被戴耶撞倒在地,尽管受到干扰,韦德仍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韦德又连续命中,热火完成20-2的攻击波后,以54-45超出。韦德和詹姆斯轮番攻击,在22秒内,两人互相喂球,各完成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60-47领先了13分,上半场以60-51占优势。

进攻不是热火的问题,如何防住对手才是。下半场热火在防守端有所加强,比分差距也逐渐拉开。第三节前半段,热火所得11分全部跟詹姆斯有关,不是他亲手拿下就是来自他的助攻,热火以71-58领先。波什拿下热火此后全部6分,在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查尔默斯突破上篮,热火以79-64领先了15分。活塞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阿伦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命中三分,热火以84-68领先。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科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91-70领先了21分,胜负失去悬念。拜纳姆在本节还有6分21秒时三分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79-93,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詹姆斯没再登场的必要,热火牢牢控制局面。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