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登入选全明星 林书豪:他是球队的领袖

2013年01月26日12:2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昨日NBA公布了全明星替补名单,火箭队的后卫哈登生涯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赛,而此前在票选中高达后卫第三林书豪则没有入选。事后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了对哈登的祝贺,并表示哈登是火箭队的领袖,

“他是我们的领袖,” 林书豪说 “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是我们依赖的核心。显然我们现在遇到了困难,胆如果你把我们看做一个整体的话,你会发现我们现在的战绩已经超过很多人的期望了,而哈登是造就这一切的重大原因。”

而哈登自己则表示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

“我现在真的不想太多去思考这件事,我要把我自己的注意力从这上面拿下来……当然这对我肯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作为球队老大,作为休斯顿的球队老大,所以这自然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毕竟我是东道主嘛……”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