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非洲杯:科特迪瓦3比0大胜突尼斯 德罗巴打替补

2013年01月27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非洲杯·今晨

  2013非洲杯今晨进行D组第2轮比赛,夺标大热门科特迪瓦以3比0大胜突尼斯,多哥以2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积6分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D组第一,同积3分的多哥和突尼斯分列第二和第三,积0分的阿尔及利亚提前一轮出局。

  路透社把本场比赛形容成对科特迪瓦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场比赛,队长和科特迪瓦历史第一射手德罗巴被放上替补席,两名英超球星亚亚图雷和热尔维尼奥在进攻中的领袖地位更加明确。第21分钟,顶替德罗巴出场的安郅“巨人”前锋特劳雷送出助攻,热尔维尼奥为科特迪瓦取得领先。第67分钟,德罗巴出场换下特劳雷。第87分钟,亚亚图雷的进球为科特迪瓦锁定胜局,他和热尔维尼奥在本届比赛各已攻入两球。第90分钟,热尔维尼奥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前锋科南锦上添花。

  德罗巴再过两个月就年满35周岁,他并不承认自己淡出科特迪瓦主力阵容,这名老将赛后表示:“我不是教练,这不是我的决定。不要对我坐上替补席的事实大惊小怪,并对此进行诸多猜测,这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记者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