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闵鹿蕾先不考虑季后赛 仍需争取好名次

2013年01月31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虽然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但输了球还是让球队高兴不起来。闵鹿蕾赛后说:“我现在根本不考虑季后赛的事,计算排名的事还是交给别人吧,我们还是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本场比赛,北京队对库里的防守非常失败,被小鲨鱼在内线大杀四方。对此,闵鹿蕾无奈地说:“浙江队最重要的两个点就是杜比和库里,我们赛前当然做了很多部署。特别是库里,他有身高、体重,手感也不错,是我们的防守重点。不过比赛中,我们布置的战术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特别是第二节,莫里斯上场后一下吃了3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这对我们的轮换造成一定影响,领先优势也没了。”

  这轮3个客场,北京队只赢下1个。总结起来,闵鹿蕾表示:“客场难打,大家都知道,我们取得1胜2负,也可以接受。理想状态是赢下2场,不过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打到最后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没什么可多说的。”至于提前晋级季后赛的事,闵鹿蕾说:“我从来没有考虑季后赛的事,现在球队就是争取好名次,后面好好打。”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