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缺席2013年全英公开赛

2013年01月31日2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虽然林丹此前曾表示自己的复出之战将是全英公开赛,但从世界羽联31日公布的德国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参赛球员名单来看,他依旧高挂免战牌。

  在成功卫冕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之后,林丹向中国羽毛球队请假到今年2月底,没有参加任何国际赛事。在德国站之后举行的全英赛将于今年3月5日至10日举行,五夺该项赛事冠军的林丹曾强调,尽管自己正处在休假期,但已经为参加全英赛做好了准备。

  然而从报名表来看,林丹仍将缺阵。据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如果按照假条,林丹将于2月底归队。队里曾询问过林丹是否报名全英赛,但最终由于缺乏系统训练,林丹不能马上参赛。

  林丹究竟何时迎来复出之战?国际最大的英文羽毛球网站BADZINE此前曾发布消息称,原本计划3月复出的林丹将会把复出时间推迟到6月,而且将会因此错过全英赛和5月的苏迪曼杯。在这一消息曝出之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否认。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丹还是缺席了全英赛。

  有百年历史的全英赛是世界羽联本赛季的五大顶级赛之一,从全英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来看,除了林丹、汪鑫(有伤在身)没有参赛外,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其中包括谌龙、李雪芮、王仪涵、蔡赟/傅海峰、张楠/赵芸蕾等名将。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