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布里:我们靠防守赢球 不让对手有太大优势

潘天舒

2013年02月04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赢球头号功臣无疑是老马,但他赛后并不贪功。他认为北京队赢在防守,“广东队只拿了82分,这才是我们赢球的法宝”。

赛后球员们都在探讨老马不可思议的三分球,翟晓川说:“太神了,这样的比赛才能体现老马的价值,那几个球一下就改变了比赛,让我们心里有底了。我觉得老马特别帅。”

一战成神的老马很冷静,他说:“我们是靠防守赢的。最后一节我们有8次抢断,每个人都参与到防守中,这才是关键。你不可能在48分钟的每一分钟都打得好,但也不能让对手取得太大优势。”

广东队用不少球员轮番防守老马,老马说:“不管谁防我,我都按自己的方式去全力打球,所以这种换人对我没什么影响。”

听说翟晓川对自己“特别帅”的评价后,老马笑着点头说:“他们是我的小兄弟,他们应该那么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