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篮协频劝票王别走 生锡顺:麦蒂留下问题不大

王子轩

2013年02月04日07:10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青岛队铁定无缘季后赛

  麦迪能否出战全明星赛成疑

  本报讯 青岛队极具人气和号召力的外援麦迪到底会不会留下来打CBA全明星赛,现在看来还是个未知数。而中国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则已经不止一次和青岛队沟通,劝说麦迪能参加本月底在广州进行的全明星赛,不过麦迪还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中国篮协相关人士表示,麦迪在CBA全明星赛上能够成为“票王”是当之无愧的事情。“如果说部分球员的票数可能有些水分的话,那么麦迪则完全是球迷投出来的。大家都希望能在CBA全明星赛上见到他。”

  但现在的问题是,在青岛队铁定无缘季后赛的前提下,麦迪在常规赛结束后还得“等待”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赶上CBA全明星赛。这是外界纷纷猜测麦迪不会参加CBA全明星赛的原因。

  中国篮协自然了解CBA全明星赛有无麦迪的巨大差别,他们只能做工作,劝说麦迪能留下来。“我们只有做工作,通过青岛队告诉麦迪,不要伤害广大CBA球迷的心。”中国篮协方面对此说,“但除了这些,我们没有更有效的方式能留住麦迪。所以是否能起作用,还不好说。”

  青岛

  生锡顺:

  麦迪留下问题不大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一周进行,届时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全明星“票王”麦迪会否参加引人关注,对此青岛俱乐部表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青岛队常规赛最后一场是在2月17日客场挑战广东队,之后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就此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3日和24日进行,青岛队球员麦迪当选“票王”,但是他会否在赛季结束后留下一周参加全明星赛,外界颇多问号。昨天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说:“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等球队回到青岛后,我们再说说,应该是可以的。”

  明天青岛队将在主场迎来劲旅浙江稠州银行,这也是本赛季麦迪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最后一次亮相。在此之后CBA进入春节假期,2月15日联赛重燃战火。在不到10天的春节假期中,麦迪不会返回美国,而是留在中国休假。生锡顺表示俱乐部已经为他找好了地方,肯定不在青岛。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