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王治郅生涯得分突破9000分 八一主场不敌上海

2013年02月04日07: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北京时间2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上海客场79-73战胜八一。

上海结束5连败。怀特33分12板,张兆旭15分18板,阿里纳斯8分8板,

八一两连胜被终结。王治郅取18分,CBA生涯得分破9000,刘书楠同样也砍下18分,韩硕10分7板,许钟豪9分8板。

首节开局上海便打出配合,刘子秋助攻张兆旭完成暴扣。八一则效率回击,在胡克的一次上篮得手之后,比分以7-6首次领先。阿里纳斯在4分37秒被换至场上,很快便助攻葛旸投中2分。

王治郅首节3分17秒替补上场,在3分01秒内线造犯规拿下2分,韩硕在随后秒打成2+1,八一15-11领先。王治郅在首节最后的5.1秒晃开曾文鼎中投命中2分,生涯得分破9000。首节八一20-13领先上海。

八一在次节开局再度打出攻势,王治郅底角上篮得手,刘书楠造犯规两罚皆中,八一以26-15率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海在第二节的下半段有所反弹,怀特和张兆旭相继在内线造成杀伤,一度将比分缩小至23-28。半场两队36-36战平。

第三节双方各有建树,在本节中段一度打成49-51。最终上海率先发力,怀特在内线连续命中,甚至还在1分01秒补篮完成暴扣,第三节上海以59-51领先。

王治郅内线连续两次晃开对手上篮命中,八一以60-64迫近比分。但上海也能给出回击,怀特内线保持强劲的杀伤力,帮助球队始终保持领先。

第四节末段八一则靠造犯规连续取分,许钟豪在3分52秒罚中2分,双方70-70再度战平。关键时刻上海则靠张兆旭和怀特连投带罚取下6分,此后的弄比赛,八一手感全无,将胜利拱手相让。

上海首发:葛暘,张兆旭,蔡亮,刘子秋,怀特

八一首发:韩硕,许钟豪,德勒黑,王磊,胡克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