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单节45分 江苏主场胜青岛

2013年02月03日22: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单节45分,麦迪和他的青岛队在3日的CBA联赛首节让江苏队打成了筛子,尽管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最终仍以101:113客场不敌江苏中天钢铁队。

  江苏队上轮惨败于山东队手中,本轮回到主场,面对麦迪领衔的青岛队,首节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攻击性。胡雪峰单节得到14分,率领球队在首节打出45:18的惊人比分,麦迪首节没能在运动战中进球,只靠罚球得到3分。

  第二节麦迪始终作壁上观,青岛队在丹尼尔斯的带领下开局打出12:3的小高潮,江苏队叫了暂停后胡雪峰贡献3分为主队稳住阵脚,外援塞勒在内线强打,单节得到9分,帮助球队以67:46领先半场。

  麦迪在第三节回到场上,他在自己得到11分的同时,还频频突分为队友创造机会,赵永刚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在罚球线上也表现稳定,单节就有14分入账,青岛队单节拿到39分,几乎将首节挖下的“大坑”填平,三节过后江苏队仅以90:85领先。

  最后一节麦迪没能继续带领球队上演逆转好戏,包括麦迪在内的青岛球员都手感渐凉,江苏队开局连续命中三分球,孟达投中球队单节第三个三分球后,江苏队以101:90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青岛队再也无力缩小分差,江苏队最终以113:101击败青岛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胡雪峰、易立、哈里斯和塞勒4人得分上20,全场得分最高的则是客队拿下24分的赵永刚,麦迪贡献21分,丹尼尔斯也有20分入账。(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