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德罗巴转会有待FIFA裁决 中国足协将视结果处理

2013年02月05日07: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  (记者公兵)德罗巴究竟能否从中超上海申花队转会到土超加拉塔萨雷队将看国际足联的裁决,中国足协也将视国际足联的裁决结果决定是否给德罗巴开具国际转会证明。

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4日向记者透露,既然德罗巴已经上诉到国际足联,那么中国足协将按照国际足联的裁决处理。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详细研究了申花队递交的与德罗巴签订的合同、工资发放证明以及德罗巴递交的申花队欠薪和自己打算自由转会的函件。中国足协认为,从严格意义上说,申花队“下个月压上个月(即2月发1月的薪水)”的工资发放模式有欠薪嫌疑,但申花队证明自己已发放了德罗巴的所有薪水,德罗巴提出的自由转会难以成立。

据了解,国际足联的裁决短期内恐难出台,在裁决出台之前,德罗巴不能代表加拉塔萨雷队比赛。如果国际足联裁决德罗巴获胜,则他将转会至加拉塔萨雷队,由于转会窗口已关,国际足联会为德罗巴打开特殊的转会窗口,中国足协也将为其开具国际转会证明;如果申花队获胜,则德罗巴的转会必须得到申花队的同意。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