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要求FIFA给出裁决依据:凭什么赔这么多

2013年11月18日11: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要求FIFA给出裁决依据:凭什么赔这么多

  ■ 反应

  申花俱乐部要求国际足联给出裁决依据

  “凭什么赔这么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国际足联发来的赔款传真,申花俱乐部没有隐瞒,不过他们并不会立刻支付这笔赔款,他们要求国际足联给出裁决的理由和依据。

  昨日上午,申花俱乐部发表了官方声明,首先肯定了国际足联发传真要求赔款一事,不过俱乐部声明中并未提及具体赔款金额。

  “申花俱乐部已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出此裁决的理由及依据。按照相关规定,国际足联会在约定时间内提供相关理由。”申花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这样说。目前,国际足联已确定于明年二月给申花俱乐部答复。

  申花俱乐部也明确表示,在没有收到国际足联相关依据之前,俱乐部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并表示该事件不会对俱乐部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他们已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对于德罗巴方面所说的欠薪问题,申花俱乐部并不认同,他们承认的确有过薪水“晚付”现象,但从未有过“欠薪”。对于如此高额的赔款,申花俱乐部也明确表示不能理解。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