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不服国际足联裁决 要求提供依据将上诉

朱翃

2013年11月18日08:46    来源:新华社上海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不服国际足联裁决 要求提供依据将上诉

新华社上海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中超联赛刚刚落下帷幕,表现不错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再次遇到了“烦恼”,而这一烦恼正是来自当年倾力引进的科特迪瓦球星、“魔兽”德罗巴。

近日,有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国际足联裁决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支付1200万欧元。消息传出后,引发各界关注。11月17日,上海申花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在确认俱乐部收到国际足联要求申花支付德罗巴钱款传真件的同时,也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出该裁决的理由和依据,并表示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上海申花俱乐部于2013年11月16日收到国际足联传真,要求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球员德罗巴支付一笔钱款。申花俱乐部已要求国际足联提供作此判决的理由及依据。按照相关规定,国际足联会在约定时间内提供相关理由。但可以提前通报的是,俱乐部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在收到相关依据前,俱乐部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而此事亦不会对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申花投资人朱骏1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在收到国际足联的传真后已向其发函,强烈要求对方解释1200万欧元这一数据的确定依据。据申花方面表示,德罗巴之前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总计达2800万欧元的赔偿,其中大约200万欧元为拖欠工资,2600万欧元为违约金。申花俱乐部承认曾有“晚付”德罗巴工薪资的情况,但没有“欠薪”。此次国际足联要求申花支付德罗巴1200万欧元,如果没有公正合理的解释和相关依据,申花不仅不会支付,还将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而据一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申花方面对国际足联此举相当不满,无论国际足联是否给出依据,申花都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2012年6月18日,上海申花斥巨资引进科特迪瓦著名前锋、素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虽然申花投资人朱骏曾否认媒体之前曝出的1200万欧元年薪的数额,但各方估计实际数额与1200万欧元不会差太多。如今,申花收到国际足联要求申花支付德罗巴的金额也正是1200万欧元。(完)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