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汤哥私人飞机借给小贝 方便好友巴黎伦敦往返

2013年02月05日08: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那一刻,万人迷贝克汉姆最终还是同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在这半年里,小贝将留在巴黎踢球和训练,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四个孩子都将留在伦敦。为了方便自己来回穿梭于巴黎与伦敦之间,小贝打算以3.5万英镑的价格租一架飞机。

  然而,当他的好友汤姆·克鲁斯得知此事之后,毫不犹豫地表示他愿意将自己的那架价值2000万英镑的Gulfstream IV喷气式飞机借给小贝,小贝只需要负责飞机的基本燃料费就可以了。

  据了解,阿汤哥目前正在英国拍摄电影,在得知自己的好友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阿汤哥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问候:“我曾经和他讨论过一些关于他未来的问题,他加盟巴黎后我不久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不管他在哪里,我和他永远都是好朋友。”有意思的是,英媒体披露使用Gulfstream IV喷气式飞机从巴黎飞往伦敦单程的燃料费差不多为3200英镑,这的确比小贝预计的3.5万英镑一周的价格要低上不少。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小贝与阿汤哥的那份友谊,以及阿汤哥的那份心意。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