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罚丢关键球险成罪人 湖人两连胜有惊无险

2013年02月05日11: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如果昨天湖人输球了,那么纳什一定会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这个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90.4%的球员在比赛最后连续罚丢了两球,险些让活塞在最后一秒完成绝杀,好在加索尔的防守干扰了对手,帮助湖人客场有惊无险地98比97击败活塞,取得连胜。

  霍华德因为肩膀的伤病依旧没能出场,面对东部偏弱的活塞,湖人本来有机会在第三节就拿下比赛,但是当他们刚一放松的时候,活塞在50多秒内连追10分,再次让比赛充满悬念。正如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的:“现在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季后赛一样艰难。”

  在比赛结束前2.7秒,纳什获得了罚球机会,作为NBA历史上最有把握的罚球手之一,纳什却两罚全失,这给活塞留下了机会,他们布置了一个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的战术,好在湖人最后一道防线上还有加索尔,他干扰了德拉蒙德的单手扣篮,为湖人守住了胜利。纳什说:“要是那两次罚球导致了我们的输球,我会感到非常糟糕。”这场比赛,湖人一共三人得到两双,其中加索尔23分10个篮板,克拉克17分10个篮板,纳什11分10次助攻,科比则得到了18分。

  虽然得到了两连胜,但是湖人现在的情况显然还没有完全达到他们的理想状态,科比赛后直言不讳地说:“今天这场胜利,我可高兴不起来。

  战报

  快船 104比106凯尔特人

  湖人 98比97活塞

  热火 100比85猛龙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