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王治郅30分8板6助攻 八一主场大胜吉林

2013年02月07日07: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32轮,八一队主场以102-88战胜吉林。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8个篮板送出6次助攻;韩硕16分7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许钟豪14分抢到12个篮板;曹岩14分、余晨12分。

斯班瑟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投中5个三分球;柳伟19分抢到5个篮板;张彪10分;霍斯金抢到7个篮板仅得3分。

开场后德勒黑首度出手命中三分,在许钟豪罚球得到第5分后,吉林打出10-0进攻狂潮,而阿迪江并没有请求暂停。八一场上队员进攻端无计可施,在防守端抓住机会连续封盖成功打乱对方阵脚。本节最后2分钟,王治郅替补出场后三分命中,客队斯班瑟回敬压哨三分22-25首节结束。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均等,分差始终没有拉开,41-46吉林队领先5分。

第三节吉林派出双外援。本节最后3秒钟斯班瑟三分命中,八一队余晨后场出手投中远投。正是此球引起很大争议,裁判反复观看5分钟录像后确认三分有效75-68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开场后,八一队曹岩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余晨2+1打成84-68,轻松打成9-0。最后时刻,斯班瑟、许钟豪分别篮下得分后吉林队开始全场紧逼。罗旭东上篮遭王治郅封盖,斯班瑟外线出手不中让客队彻底失去翻盘的希望。最终八一队主场102-88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 胡克 德勒黑 王磊 韩硕

吉林:柳伟 张彪 钟诚 常亚松 斯班瑟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