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公布 最强扣将挑战两卫冕冠军

2013年02月08日10: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官方通过TNT宣布今年扣篮大赛的六名扣将,其中东部三将为步行者的杰拉德-格林、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尼克斯的詹姆斯-怀特,西部三将为掘金尼斯-法里埃德、快船的埃里克-布莱德索、爵士的杰里米-埃文斯。

这份名单中有两位前扣篮王,格林和埃文斯分别在2007和2012年拿到全明星扣篮冠军,不过最引人瞩目的无疑还是詹姆斯-怀特,他在坊间有史上最强扣将之称,720度转身扣篮更是其名震江湖的标签,之前曾有美国媒体报道,怀特目前正在练罚球线起跳的胯下换手扣篮。

今年的NBA全明星单项赛创新了赛制,比赛内容不再是以往的个人对抗,而是改为东西部对抗,队长分别为由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担任,获胜一方所代表的慈善机构将获得一笔慈善爱心基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