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扣篮“团体赛”举行 分2轮举行首轮为自由式

林炀

2014年02月16日10:46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扣篮“团体赛”举行 分2轮举行首轮为自由式

  全明星周末

  今天08∶30开始

  全明星单项赛

  CCTV5 直播

  明日 09:00

  全明星赛

  扣篮大赛总是全明星周末上最受瞩目的赛事,与往年相比,今年有回归锋卫线球员参赛的趋势,乔治、利拉德、沃尔这三位全明星的亮相也让比赛变得更有吸引力,不过今年球员们将不再是为个人荣誉而战,而是要用出色的扣篮帮助自己所在的联盟赢得胜利。

  东部有步行者队的乔治、猛龙队的罗斯和奇才队的沃尔,而在西部有勇士队的巴恩斯、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国王队的麦克勒莫。罗斯是去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王。

  扣篮大赛的规则与往年不同,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胜负不再是个人的扣篮王荣誉,而是变成所在的联盟获胜。比赛仍是分为两轮进行,首轮被称为自由式,每个联盟的三位扣将有90秒的时间来表演扣篮,扣篮次数不限。每一位球员要至少在自由式轮中完成1次扣篮,他们可以随便决定谁来扣篮,也可以彼此助攻。在两支队伍完成扣篮后,三位裁判将会根据球员们的表现来进行投票,选择是东部更出色,还是西部更棒。在首轮裁判投票中得分最高的那个联盟可以决定决赛轮的扣篮出场次序。

  决赛轮中将是东西部扣将们的一对一PK对决,在决赛轮中每一位扣将将被限制只有三次扣篮机会。在一对一较量中首先赢到三场的联盟将获得胜利,并且加冕扣篮赛的冠军。

  保罗·乔治

  Paul George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州

  出生日期:1990年5月2日

  身高:2.03米

  体重:95公斤

  保罗·乔治在2012年曾参加过扣篮大赛,当时他输给了爵士的埃文斯。今年看他卷土重来。记者林炀报道

(责编:易潇、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