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小巨人捧场任扣篮评委 笑称拉低评委小组平均年龄

潘天舒

2013年02月16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休斯敦即将迎来2013年全明星周末,火箭昔日巨星们也自发前来捧场。昨天,全明星组委会确认姚明将出任扣篮大赛评委。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不忘幽默,他笑称自己的加入极大地降低了评委小组的平均年龄。姚明今年33岁,其他和他一同担任评委的元老明星还包括50岁的奥拉朱旺、51岁的德雷克斯勒以及“官方年龄”47岁的穆托姆博。按照规则,4名裁判只能左右扣篮大赛首轮的结果,决赛最终成绩将由球迷投票决定。

今年全明星赛扣篮比赛悬念十足,东部有被称为历史最强扣将的尼克斯球员詹姆斯·怀特、步行者的杰拉德·格林和猛龙的泰伦斯·罗斯,西部会派出快船的布莱索、掘金的法里德和爵士的卫冕冠军杰里米·埃文斯。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