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反驳乔丹:按戒指数量你不如拉塞尔

2013年02月16日14:4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尊重那些功成名就的前辈,但不会完全同意他们的观点。不久前,乔丹曾表示科比要比詹姆斯强,因为“5个戒指要多于1个戒指”,现在詹姆斯对此进行了回应。

在当地时间周五召开的全明星赛媒体见面会上,当记者再次问到詹姆斯对此事的看法时,詹姆斯说他不认为总冠军会是评判一个球员的决定性因素。

詹姆斯这样解释道:“(乔丹)说他会选科比因为……5个戒指比1个强。事实上,戒指不能定义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要是按戒指数量来算,我会认为比尔-拉塞尔比乔丹强,拉塞尔有11枚戒指,而乔丹只有6枚,但是我不会这样,我不会将拉塞尔排在乔丹前边。”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对乔丹进行了声援,他认为科比要比詹姆斯出色。他还在推特上写道:“如果詹姆斯与乔丹进行10次1对1单挑,乔丹会赢10次。”

对于两位前辈的评论,詹姆斯一直保持低调,没有过多回应。但在全明星赛媒体见面会上,当记者再次问道这一问题时,他表现的有些不安。

“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评论就改变打球的方式,也不会为此去证明什么,”詹姆斯说道。“对我来说,这些不重要。我打球是为了我的家庭,我的队友,我的教练团队以及我的球迷们。我热爱这项运动,这是我的动力,别人选不选择我都不重要。”

同时詹姆斯还列举了一些没有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 贾德-布伊奇勒曾在乔丹身边获得总冠军,巴克利没有一个戒指,但巴克利要比布伊奇勒出色。”詹姆斯说道。“尤因也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还有雷吉-米勒。”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