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电视播“刀锋战士”女友真人秀 被斥为商业利益

2013年02月17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电视播“刀锋战士”女友真人秀被斥为商业利益(图)

电视播刀锋战士女友真人秀引批评。图片来源:BBC中文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南非广播公司星期六(2月16日)播出了有“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已故女友史蒂恩卡姆帕生前参加拍摄的一个真人秀电视节目,引起批评。

被称为“刀锋战士”的皮斯托瑞斯是世界著名的南非残疾运动员,他的女友史蒂恩卡姆帕于星期四在他的家中中枪身亡,目前他已被控蓄意谋杀。

史蒂恩卡姆帕生前参加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热带宝岛”在牙买加拍摄,星期六晚间播出,据信其收视率远远高出了过去几期的250万到300万的收视率。

一些批评人士指出,南非广播公司播出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了商业利益,如果停播将会令赞助人和广告商不满。

家人同意

但是节目的制作人出面辩解说,他们播出这个节目的决定得到了史蒂恩卡姆帕家人的同意,并且在节目开始前播出了对她的哀悼。

节目制作人穆恩女士说,他们并不是为了追求收视率,而是为了更多地向大家介绍史蒂恩卡姆帕,告诉大家她除了从事人们熟知的模特工作外,还是一个坚强、富有活力、有趣和可爱的女性。

与此同时,皮斯托瑞斯的叔父阿诺德·皮斯托瑞斯出面为他的侄儿进行了新的辩护,再次表示反对检控官提出的蓄意谋杀指控,并且形容这位残奥金牌得主目前处在震惊和悲伤的状态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