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将任扣篮大赛评委 球衣退役恐推迟到下赛季

2013年02月17日16:4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将揭开大幕,姚明将出任扣篮大赛的首轮评委。北京时间明天,他将与前火箭队名宿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穆托姆博等人一道为参加扣篮大赛的NBA球星们现场打分。

参加本届扣篮大赛的有快船队后卫布莱索、掘金队前锋法瑞德、爵士队前锋埃文斯(卫冕冠军),尼克斯队的怀特,步行者队的格林以及猛龙队的新秀罗斯6人。届时,6名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将分成东西部两支代表队。在首轮比赛里,两支代表队将会各派出一名球员进行两两PK。

由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休斯敦举行,这让东道主更多地希望展现火箭元素,作为火箭历史上有名的超级中锋,姚明的加入也就不足为怪了。根据扣篮大赛的规则,4名评委能够左右扣篮赛首轮的结果,至于决赛的最终成绩,则需要由球迷们的投票来决定。

另外,姚明昨天在休斯敦连续参加了多个公益活动,他除了在动物园里亲自给长颈鹿喂食之外,还携手林书豪、穆托姆博一道做公益宣传,呼吁人们不要食用鱼翅。而对于姚明火箭队球衣的退役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看上去,姚明火箭队球衣退役恐怕要等到下个赛季了,中国巨人恐怕不会在本赛季看到丰田中心上空升起他的11号球衣了。(记者  杨大伟)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