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麦蒂谢幕战39分9篮板 广东121-104击败青岛

2013年02月18日07: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CBA常规赛第34轮,广东队主场以121-104击败青岛队。

常规赛战罢,广东队以28胜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挺进季后赛。而青岛队则8胜24负,在积分榜上垫底,无缘季后赛。

麦蒂在其CBA谢幕战中,拿下3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2分8个篮板,新外援斯隆拿下10分4个篮板6次助攻,迪奥古19分8个篮板,王仕鹏20分,刘晓宇15分,周鹏13分。青岛队方面,丹尼尔斯25分6个篮板,邢瑞鑫11分,李涛10分。

首节战罢,广东队以41-16领先25分,易建联单节拿下12分。

由于胜负悬念不大,双方的球员表现都很放松。高尚、李源宇等年轻球员都早早登场,得到较多的出场时间。由于青岛队已经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或是麦蒂的CBA谢幕演出。当广东队以52-24领先时,麦蒂再度披挂上阵,引得现场球迷情绪高涨。半场结束前,麦蒂突破后单臂劈扣得分,赢得球迷喝彩。半场战罢,68-42,广东队领先26分。

第三节比赛,麦蒂仍然留在场上。在连续两次分球助队友得分后,麦蒂先是接王刚妙传扣篮得分,随后干拔跳投再添3分。麦蒂找到手感,连续投篮命中。在他的带动下,丹尼尔斯和邢瑞鑫也分别得分,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85-74,分差11分。本节青岛队拿下32分,而广东队得到17分,麦蒂成为青岛队追分的头号功臣。

最后一节,青岛队连续得分,分差仅剩6分。迪奥古连续进攻得分,帮助广东队稳住局面。麦蒂远投遭到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陈江华外线出手,三分球还以颜色。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青岛队回天乏术。

广东队首发:易建联、刘晓宇、迪奥古、周鹏、王仕鹏

青岛队首发:冯祺、麦蒂、邢瑞鑫、李涛、杨庚霖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