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投资人主体已经发生改变 俱乐部向足协要处罚依据

2013年02月19日08: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对外公布罚单之前,足协昨日下午特意召集各涉案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沟通。可即便是这样,被处罚俱乐部对于足协开出的罚单依然颇有微词。

在处罚出台之前,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由于目前申花的投资人主体已经发生了改变,当记者问及申花对于处罚结果是否会据理力争的问题时,周军说:“我觉得也未必要上升到这么激烈的程度,我们应该阐述我们该阐述的东西,我们所做的一切也是希望中国足球发展得更好。大家都是围绕这样一个宗旨去走的。”

对于申花是否接受处罚的问题,周军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处罚的依据到底在哪里。现在球队都在全力磨合阵容,备战新赛季。如果申花被罚分的话,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征战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昨晚,申花俱乐部官方表态称,他们已经将相关处罚决定上报给了申花老股东,现在等待他们的讨论态度。而延边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他们打算就处罚一事上诉。

法律专家郝劲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处罚的球队有重新申诉的权利:“如果不服,可以申请行政复议,这个程序上应该有。”(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