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克汉姆首秀 邀请肥罗开球

王子轩

2013年02月24日09:35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法甲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贝克汉姆将在本周末的法甲联赛主场迎战马赛的比赛中首度登场,俱乐部力邀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作为开球嘉宾到场助兴。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俱乐部决定邀请巴西前国脚罗纳尔多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他将成为球队一位特别的客人出现在比赛中——为本场比赛开球。”曾经三获世界足球先生的罗纳尔多虽然从没有为这家法甲豪门效过力,但是他却与贝克汉姆一同为西甲豪门皇马效力过四个赛季,同时两人的关系也一直十分的要好。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积51分,以3分优势领先里昂暂居法甲积分榜首的位置,而他们的对手马赛则是积46分排名第三。巴黎圣日耳曼与马赛之间的对话也被视为法甲联赛的国家德比,如今再加上小贝首秀以及罗纳尔多开球,势必万众瞩目。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