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传法甲豪门有意梅西 伊布:欢迎他加盟巴黎

2014年01月01日10: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欢迎梅西加盟巴黎

  加薪未果的梅西与巴萨目前关系存在裂痕,此前还有传闻称,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梅西支付天价转会费,甚至有可能直接砸出2.5亿欧元,而且可以给梅西开出25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作为巴黎圣日耳曼头号球星的伊布对此怎么看?伊布的回答是,他希望梅西能来法甲巨富。

  目前身处多哈随巴黎圣日耳曼进行冬训的伊布说:“如果梅西被挂牌出售,那么不仅仅是巴黎圣日耳曼,我认为全世界都会追逐他。我其实并不知道他在巴萨的境况,但我觉得,他在那里应该会很开心。”

  前不久一些西班牙媒体登载了一些梅西的负面新闻,伊布认为只有梅西自己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干过一些亏心事。“媒体编造了一些事情,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随后伊布补充说道:“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就是变得更为强大,可假如你引进了梅西,你就不用去梦想变得更强,因为你已经更强了。”

  对于如今这支巴黎圣日耳曼,伊布则给予很高评价,他相信巴黎圣日耳曼能够成为本赛季欧冠的有力争夺者。“我们拥有一个高水准的团队,我们心态摆的很正,一切事情都在取得进展,均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对此感到高兴。上赛季我们夺取法甲冠军,但我还想赢得更多。我们踢着很漂亮的足球,我们知道如何创造机会。”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