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牌外援屡放CBA全明星鸽子 篮协建议用合同约束

2013年02月25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今年的全明星票王麦迪最终放弃参赛回到美国,这也折射出CBA全明星赛的一个顽疾——几乎每个赛季都有外援入选后最终放弃参赛。对此篮协也很无奈,竞赛部副主任柴文胜昨天表示:“单从赛程上调整全明星赛,实在很困难。”

  麦迪、阿里纳斯这样的球星无缘全明星赛,无疑是球迷们最大的遗憾。有不少媒体建议,全明星赛最好改在常规赛中间进行,对此柴文胜表示:“现在联赛一共才32轮,如果联赛只打了十几场就要开始全明星赛,显然更不合理。比如各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正到了发力的时候,要积蓄实力。而且太早就开始选全明星队员的话,也不够客观。”要想保证全明星赛的精彩程度,柴文胜认为也有办法:“今后可以在外援的合同中写明要求,希望他们能来参加全明星赛,这个方案是可以考虑的。”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