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第16次入选全明星赛 科比若出场只打两分钟

记者 潘天舒

2014年01月25日09: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若出场只打两分钟

  这是科比第16次入选全明星赛,考虑到有伤在身,科比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在全明星赛中上场,“如果出场,可能也只打两分钟”。

  科比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现在他左脚跟腱和膝盖都有伤。科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感激球迷们对他的支持,让他还能凭借超高的人气出现在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中。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没有这个资格首发,而且也不想去打全明星赛。按照规则,如果科比强行不打全明星赛,可能会被禁赛两场,因此他很可能“被迫”出场,“我可能会上场打两分钟,然后下场休息”。

  湖人昨天以102比109不敌热火,赛季遭对手双杀。赛后加索尔谈到了科比入选全明星首发的话题:“科比就是科比,他是独一无二的,人们想在全明星赛上看到他,就是这样。他今年没有怎么打比赛,但我觉得他入选全明星是因为他职业生涯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

  ■NBA战报

  湖人102:109热火

  掘金105:110开拓者

  ■观战台

  灰熊VS火箭CCTV-5今日09: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