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34分勇夺全明星赛MVP 谦称功劳是大家的

2013年02月25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广州全明星正赛昨晚上演,易建联率领的南区明星队以120比117击败北区明星队,易建联凭借34分的威猛表现摘走了全明星MVP奖杯。

  由于比赛地点广州演艺中心距市区较远,再加上昨天正值元宵节,全明星赛的上座率仅有六成左右。不过比赛打得异彩纷呈,北区明星马布里、杰特几乎每次组织进攻都能秀出令人眼花缭乱的过人技术,惹得观众连声叫好;南区明星打得更实在,赛前就扬言要在家门口拿MVP的易建联半场10投8中,得到19分。

  下半场,两边外援杰特和海斯利普都送出了漂亮镜头。杰特用一个穿裆过了海斯利普。后者也不含糊,在李根扣篮时突然从斜刺里杀出,从空中直接把李根的球揽到自己怀里。比赛最后阶段,阿联得到7分,北区虽然靠马布里奋力反击,但杰特最后时刻的三分竟然三不沾,北区最终以3分失利。

  易建联得到34分,作为取胜球队的得分王,当之无愧地捧起了MVP奖杯。阿联表示:“常规赛MVP也好,全明星MVP也好,这样的荣誉都是由很多因素构成的,包括球队成绩、排名、个人表现。队友们都很信任我,一直把球给我,我觉得这是大家的功劳。”本赛季阿联只差总决赛MVP奖杯,他笑道:“总决赛MVP是球队夺冠后才能实现的个人荣誉,我们会认真备战季后赛,这过程一定不容易。”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