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德拉甘称差距没那么大 我想早点结束比赛

郑小龙

2013年02月27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德拉甘轻轻地叹了口气,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首尔FC,这名在中超威名显赫的神奇教练也没有了脾气。

全场比赛德拉甘都显得很淡定,即便是上半场率先丢球,他也只是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可看到球队中场组织核心陆博飞被对方野蛮地踢伤,德拉甘的脸上顿时露出紧张的表情。中场休息时,面对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塞尔维亚人说得最多的还是鼓励球员的话,“上半场打得不错,大家要有信心,多鼓励队友,丢球以后积极反抢,相信自己。”不过,下半场,江苏舜天很快就再次连丢三球,这让德拉甘甚至感觉到了耻辱:“哪怕跟巴萨和皇马踢,也不会想到会输这么多,1比5。在第一个失球后,肯定想怎么办,而丢了第五个球之后,肯定想比赛尽早结束。”

赛后的发布会上德拉甘表示:“亚冠第一场,输了1比5,非常遗憾。当然了,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多了,不过总体来说,我们跟首尔FC队的差距,绝没有1比5的比分差距那么多,希望我们今后可以表现更好一些,可1比5的比分,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教训……”

赛前放话要给江苏舜天好看的崔龙洙没有食言,他对于大比分获胜也是兴奋异常。崔龙洙说:“胜利让我们在这个小组中占据了比较好的位置,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获得亚冠联赛的冠军,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