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惨败央视不忍转播 掐断信号提前直播恒大

甘慧

2013年02月27日07:4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江苏舜天队的首场亚冠以惨败告终。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首轮江苏舜天客场与韩国首尔FC队的比赛中,舜天1:5惨遭蹂躏。赛后,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表示,“完全没想到会如此惨败。”而当舜天0:4落后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临时改变直播计划,放弃了舜天余下的比赛,提前将信号切到广州恒大与日本浦和红钻队的比赛。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舜天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如果说拥有中超最佳后防线的舜天是“盾”的话,首尔无疑是犀利的“矛”。上赛季,德扬和莫利纳的进攻组合联手打进了首尔队76个进球中的49个,而全队50次助攻,两人就占据了23次,再加上日本籍西班牙裔球员埃斯库德罗,首尔的外援三叉戟活力十足。

而在这场矛与盾的较量中,矛取得了完胜。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首尔队就以4:0的大比分领先。

此时正在直播本场比赛的央视直接将信号切到了马上将要开始的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的比赛现场,由于舜天的开球时间是18:30,而恒大则是20:00,两场比赛不可避免的要造成时间上的冲突。但在此前央视体育给出的预告中,央视的计划是直播舜天比赛结束后,即20:30开始直播恒大。央视临时改变转播计划,不由得让人怀疑跟舜天与首尔FC队的这场比赛进程有关。

央视掐断转播后,舜天终于取得了一个进球。第79分钟,姜嘉俊右路下底传中,前点拼抢的队员都未碰到来球,中路埋伏的萨利赫跟进推射,球从金龙大腋下入门,舜天扳回一球。不过第86分钟,首尔FC队最终将这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5:1。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