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韩媒披露舜天接触德扬 舜天:一切以官微为准

2013年12月20日0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披露舜天接触德扬 舜天:一切以官微为准

  德扬真会来舜天吗?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昨天,又从网络传来首尔FC外援德扬与舜天牵手的消息。而随后,韩国媒体也发文证实了舜天的确与德扬进行了接触,并且提供了报价。

  韩国第二大门户网站Daum.net专门刊文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该网站是在一篇题为《中国人抢夺韩国联赛球员》的文章中对此事进行报道的。文章透露,除了江苏舜天以40亿韩元(约2300万人民币)、年薪20亿韩元(约1150万人民币)求购有“亚洲伊布”之称的首尔FC锋霸德扬之外,还透露正陷入换帅传闻的北京国安也看上了该队33岁中场大将、哥伦比亚外援莫利纳。

  而原先,德扬还有可能去到北京国安,因为国安前主帅斯塔诺与德扬可谓旧相识。但随着斯塔诺突然下课,德扬转会国安似乎变得毫无可能。对于德扬是否加盟的消息,舜天方面不置可否,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舜天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促成这笔交易。不过,舜天俱乐部的高层并不愿出来表态,只是用一贯的口吻,“一切以俱乐部官方微博为准”来应付外界的追问。

  另讯,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与由傅博率领的U22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20分钟,谢鹏飞为U22男足先拔头筹,下半场舜天球员戈伟传球,小将腾帅将场上比分扳平,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