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客场战恒大 斯塔诺:踢完才知差距在哪

林本剑

2013年07月31日15: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数月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如果中超还有能够击败恒大的球队,这支球队一定是北京国安。如今,国安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只不过,今晚国安真的有能力击败恒大吗?

昨天,斯塔诺仍然对比赛充满期待:“广州恒大是强队,到目前为止中超只平了两场,其他比赛都赢了。这样的成绩不光在中超,在世界赛场上都很难取得,我们祝贺恒大。不过,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是抱着信心来的。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有信心和恒大抗衡,尊重对手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把自己的东西踢出来。”

斯塔诺表示,之前的亚冠比赛让国安树立了信心,那就是国安具备了和任何球队扳手腕的实力,“我们可以与恒大抗衡,明天比赛之后才知道我们与恒大是不是有差距,差距在哪里。”

此役被外界认为是中超的巅峰之战,对此,斯塔诺认为有压力才有动力:“大家都很关注这场比赛,说明我们身上有值得人家关注的价值。这不应该成为队员的压力,反而应该是动力。”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