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马客场3:1击败维罗纳 状态恢复紧追尤文图斯

2014年01月28日10: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客场3:1击败维罗纳 状态恢复紧追尤文图斯

  据新华社罗马1月26日电 罗马队最近又恢复了战无不胜的状态。他们26日客场以3:1击败维罗纳队,与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

  尤文图斯在客场遭遇拉齐奥队的阻击,以1:1战平,没能取得意甲第13连胜,给了罗马追分的可乘之机。他们没有错失这个机会,客场干脆利落地战胜了维罗纳队。

  在客场与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中,AC米兰眼看就要落败之际,射手们最后三分钟突然发威,力挽狂澜。卡利亚里在第28分钟时由萨乌破门,积分领先。第87分钟时,巴洛特利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两分钟后,帕齐尼接本田圭佑发出的角球破门得分,绝杀对手。

  国际米兰主场作战,面对积分垫底的卡塔尼亚队竟然破门乏术,以0:0战平。他们自去年底战胜AC米兰至今,在5场意甲联赛中3负2平,再没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迪亚曼蒂最后补时阶段命中点球,带领博洛尼亚客场以1:1战平桑普多利亚;利沃诺利用开赛26分攻进的3球,以3:1击败萨索洛;帕尔马和都灵全都主场获胜,都以1:0分别战胜了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队。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