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第一签两天内敲定 亚洲外援名头响当当

2013年12月06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第一签两天内敲定 亚洲外援名头响当当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近日南京受雾霾影响,而江苏国信舜天的引援工作却将在两天内拨开迷雾。昨天上午,一位知情人发出微博:“如果3天之后,雾还未散去,来的那个人会不会惊呆? ”显然,舜天第一签正在提速当中。

  一周前,本报率先报道了舜天的第一签将是亚洲籍外援。而此后,关于舜天第一签的热议就没有停过,既有说是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的,也有说乌兹别克和澳大利亚以及韩国和日本国脚的。昨天,知情人发出微博:“好的外援能让球队实力迅速的提高,今年的引援工作应该还算是卓有成效吧,教练很早敲定,亚外也将在三天后和球迷见面,实力上应该排进队史前列,名头也是响当当,更有极具实力的外援在谈判中,所有的一切,以见到真人签字画押为准,相信,大部分球迷会和我一样感到满意,祝谈判顺利,一切向好!”这条微博一发出来,就引起了江苏球迷圈的转载和热评。虽然大家目前还不知道这位新援的准确资料,不过毕竟3天时间不算长,球迷们也希望在短暂的等待后能够迎来一个好的消息。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