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老总罗宁:一切正常准备 只是一场普通联赛

2013年11月01日11: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老总罗宁:一切正常准备 只是一场普通联赛

  对于最后一轮充当最后一支降级队伍的“判官”角色,国安高层表现得很淡定,“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一切按照正常来准备就可以。”

  北青报记者就国安末轮“判官”角色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罗宁看来,这场比赛国安轮换人员不能叫做“放水”。“我们客观上有一些队员因为伤病和红黄牌的原因,可能参加不了比赛,比如两个边后卫,包括卡努特这些老队员,加上我们还有足协杯半决赛需要准备,所以可能出场的阵容上,会和其他比赛有不同。这不能叫放水,毕竟和其他球队打完最后一轮赛季就结束不同,我们还有足协杯半决赛要准备,所以我们也必须全盘考虑剩下的比赛。”但是罗宁还是强调,即使换人,国安也要发扬传统。“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包括赢球奖金也会按照正常标准来发放。但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这场比赛也要体现。长春媒体怎么写,那是他们的事,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