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足联:七场世界杯小组赛改时 满足转播商需要

张巍

2013年12月09日08: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际足联正式对外宣布,将更改明年世界杯决赛圈三天共计七场小组赛的开球时间,以满足转播商需要。

按照原来的赛程,小组赛英格兰意大利之战原本定于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上9点开球,但转播商“ITV”和“Rai”对这个开球时间都表示了不满,因为这分别是英国时间凌晨2点和意大利的凌晨3点。显然,这个时间对于英格兰意大利的球迷来说有些太晚了。在种种压力之下,国际足联宣布,将这场比赛与科特迪瓦日本的比赛对调,这显然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英格兰意大利的比赛挪到巴西当地时间晚6点,英格兰意大利本国球迷可以在各自的晚上11点和12点观看这场比赛;而科特迪瓦日本的比赛,则变成日本当地时间早上10点,这对日本的观众来说也很合适。

除了这两场比赛之外,巴西当地时间6月18日的两场比赛时间对调,西班牙智利的比赛从北京时间凌晨6点调整到凌晨3点,喀麦隆克罗地亚的比赛从凌晨3点调整到凌晨6点。巴西当地时间6月22日三场比赛时间调整,美国葡萄牙的比赛从北京时间凌晨3点调整到凌晨6点,比利时对俄罗斯的比赛从凌晨6点调整到零点,韩国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时间从零点调整到3点。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