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重金悬赏球队 亚冠小组出线奖金800万

2013年02月27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孙永军)作为首次参加亚冠的球队,贵州人和俱乐部下了大力气。今晚,人和将主场迎战日本太阳神队,俱乐部宣布主场赢球奖300万,平球100万的奖金政策;为鼓励球员客场争胜,人和客场赢球则悬赏500万;而小组出线则高达800万奖金,甚至比恒大的600万晋级奖还多200万。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人和执行主教练宫磊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包括对对手的分析以及我们的应对,有信心在主场赢球。柏太阳神队引进了恒大的克莱奥,可以说在进攻上实力大幅增强。该队是J联赛少见的长传进攻打法,我们肯定会在中路防守做一定应对措施。”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