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宫磊:比赛很残酷经验很宝贵 贵州已经展示出实力

2013年02月28日08:51    来源:新华网 我有话说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闫起磊 黄勇)27晚,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一轮比赛中,贵州人和队主场0:1败给日本柏太阳神队。赛后,人和队主帅宫磊表示,此役是贵州人和参加亚冠比赛的首战。比赛打得很残酷,球员心理压力很大。这场比赛队员已经尽了全力,直到最后一秒也没有放弃进攻。他很感谢球员的这种拼搏精神。

  谈到比赛中人和队原本有很多次机会赢得胜利时,宫磊直言:“赛前,我们已做好了思想准备。这次输了并不感到冤枉。交点学费很正常。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心态和火候控制得不够得心应手。我们得到的教训和经验会让我们打好下场比赛。” 柏太阳神主教练内尔森尼奥点评说,柏太阳神队踢得非常艰苦。人和队的反击非常厉害,特别是,在最后阶段人和的反击相当有威胁,“好在我们最终坚持了下来,并赢得了这场比赛。” 内尔森尼奥说,比赛中,他最担心人和队长传冲吊的“高空战”打法,称为球队进球立功的克莱奥还没表现出最好状态。头一回踢亚冠的人和队队长孙继海赛后说,从亚冠“一年级新生”这个角度来说,这个学费也许该交,相信交完学费会有进步。他和球队都需要积累经验,“除了结果,其余的都很理想,我们已经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告诉对手我们不是轻易能击败的”。(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