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多特蒙德3-0完胜矿工挺进欧冠八强

2013年03月06日07: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柏林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今晚开始第二回合的较量。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主场迎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优势,他们以3比0(2比0)完胜对手,并且以总比分5比2晋级八强。这同时是多特蒙德队15年来首次杀入欧冠的八强。

  多特蒙德极为重视今晚的比赛,在赛前为球队开出了每名球员5万欧元的赢球奖金。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多特蒙德已经领教到对手的厉害。当时多特蒙德两度落后,但两度追平。

  今晚,多特蒙德队主场来了65413名观众。多特蒙德的巴西籍球员费利佩·桑塔纳和马里奥·格茨分别在第31和第37分钟各下一城。第59分钟,波兰中场球员布拉奇科夫斯基锦上添花,再下一城。

  拜仁和沙尔克04两队的第二回合将于下周进行。两队都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阿森纳队和伊斯坦布尔加拉塔萨雷队。拜仁和沙尔克的晋级形势都很好。拜仁客场以3比1完胜兵工厂;沙尔克04客场1比1战平对手,拿到了一粒客场进球。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