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屡获良机破门乏术 江苏舜天主场被仙台逼平

2013年03月12日23: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江苏舜天多次错过破门良机
江苏舜天多次错过破门良机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日本仙台维加泰的比赛正式开踢,始终和进球无缘的江苏舜天,最终遗憾的以0比0战平仙台维加泰。

第5分钟耶夫蒂奇右路漂亮过人后传中,孙可门前跃起攻门,但他顶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林卓人一巴掌拍出。江苏队踢得气势如虹,第10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左路怒射踢高。第12分钟耶夫蒂奇接到右路带球,直线切入禁区后劲射,林卓人把球勉强扑出底线,陆博飞开出右路角球,埃雷尔森头球中柱弹出。

第30分钟任航中圈带球一路杀到禁区附近,但最后一脚给吉翔的球没有到位。第38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左路得球,他面对石川直树的防守突然脚后跟妙传,姜嘉俊跟进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界。第42分钟江苏舜天再获右路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开到右点,埃雷尔森跃起头球顶高,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

第72分钟任航在和渡边广大的拼抢中得利抢下皮球,接着任航高速带球刚带到中场时,裁判哨声响起。不敢确定判罚的任航放慢速度,不料威尔森从后赶上,狠狠撞倒任航,后者倒地头部受伤,两队爆发短暂争执,任航包扎后重新出场。第77分钟任航左路传球,迪奥戈手球犯规,任意球孙可直接弧线射门,林卓人用指尖堪堪将球打出界外。

第81分钟机会廖聊的仙台队也打出一次威胁进攻,太田吉彰右路传中,威尔森中路头球打后角偏出。第82分钟孙可前场抢断皮球,接着他巧妙斜塞禁区,萨利赫得球时已是单刀之势,但萨利赫射门动作做得太迟缓,被弃门出击的林卓人把球死死抱住。第84分钟吴曦右路突破赢角球,孙可球开到禁区中路,塔吉耶夫奋力头球,仙台队员在门线上把球顶出,孙可跟上再射,皮球擦门而过。

第86分钟孙可再次右路直塞,萨利赫跟上就射,林卓人飞身再次把球扑出!

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江苏舜天在主场颇为遗憾的以0比0战平仙台维加泰。

江苏舜天:1-邓小飞;5-周云、39-塔吉耶夫、3-埃雷尔森、23-任航;20-孙可、6-姜嘉俊(22-吴曦 79分钟)、9-陆博飞(11-萨利赫 60分钟)、8-刘建业、24-吉翔;38-耶夫蒂奇

仙台维加泰:16-林卓人;3-渡边广大、5-石川直树、28-蜂须贺孝治、10-梁勇基、;15-赫伯蒂(24-赤岭真吾 64分钟)、23-田村直也、27-A-迪奥戈、14-佐佐木勇人(11-太田吉彰 64分钟);19-武藤雄树(9-中原贵之 88分钟)、18-威尔森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