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北京电视台两个频道直播北京队征战亚冠和CBA的比赛

2013年03月12日12: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队和北京金隅男篮13日将双双出战亚冠和CBA半决赛,北京电视台将安排体育频道和青年频道分别进行直播,以满足球迷的不同需求。

  据悉,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市加大了深受群众喜爱的足、篮、排三大球的扶持力度,三大球成绩显著,继北京国安2009年首夺中超冠军后,上赛季北京男、女篮又双双夺得联赛总冠军,北京男排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排联赛中夺冠。贯穿全年的三大球职业联赛,现在已成为北京体育迷们持续不断的节日,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些集体运动项目中。

  3月13日晚,北京国安足球队将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对手日本广岛三箭队,这也是国安在亚冠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当晚,北京金隅男篮将赴山东济南,在CBA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北京队主场不敌对手。13日晚北京国安和金隅队参加的这两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北京球迷的关注,北京电视台决定在原有体育频道直播北京国安亚冠小组赛的基础上,增加青年频道,用于直播北京男篮参加的CBA半决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