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一生错一次“银狐”求理解 里皮:客场拿1分可以接受

2013年03月13日07: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里皮赛后表示,拿到1分可以接受。对缺席赛前发布会,他请求理解。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上半场落后,完全是因为对方那一脚远射确实刁钻。到了下半场,双方你攻我守、互有来往。孔卡的头球也击中了门框,当然,我们也打出致命一击。今天双方都把握住了一定的机会。”里皮赛后称,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尽管未能获胜,但恒大依然以4分位居小组首位。谈及出线形势时,“银狐”说:“我认为变数还是比较大的,还是要在后面的几轮比赛中才能见分晓。”

比赛过程中,里皮一直紧锁眉头,脸色不是很好。他解释说,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去全州之后还在服药。对于缺席赛前发布会,里皮解释说:“我已经65岁了,有30年的执教经历,包括欧冠、意甲的比赛从没有缺席过新闻发布会。这是惟一的一次,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